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珲春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927日下午,珲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7455.jpg

学习会上,任永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读书班总结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7453.jpg

随后,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74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7140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