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集体“逛大集 ”



          脱贫攻坚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不仅要如期脱贫,更要防止返贫,让贫困户走上稳定的脱贫增收致富道路。消费扶贫作为持续帮扶的路子,是对传统帮扶方式的有力提升。

     9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扶贫大集”,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绿色蔬菜水果、散养鸡、大米、草编……一圈下来,近千种特色农产品让前来“扫货”的党员干部们挑花了眼,大家大袋小包,乐呵呵地满载而归。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非常愿意参与扶贫公益事业,为贫困户做一点事、献一份爱心。在大集上不仅能买到心仪的纯正绿色产品,还能为贫困户尽一份微薄之力,逛这样的大集感觉特别有意义。

     市委政法委历来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每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我市“扶贫大集”,购买农副产品。截至目前,消费项目涉及水果、蔬菜等各类农副产品等,消费总金额12000元。今后,市委政法委将进一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持续鼓励党员干部加大消费扶贫力度,不断提振贫困户脱贫信心,巩固脱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