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 督导大庆安保工作



      中秋佳节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勇霖前往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国安局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一线执勤、值班值守的政法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宁洪友、李勇霖先后前往李炉派出所、解放派出所、北环交警执法服务站、火车站站前看望一线执勤干警。每到一处,宁洪友、李勇霖都对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对公安机关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宁洪友指出,做好安保工作是全市公安机关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李勇霖要求,要以最强担当最实举措最高标准冲刺攻坚,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宁洪友指出,当前,全市已全面启动70周年大庆安保模式,在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要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和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秋佳节安全稳定工作,让梅河口百姓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宁洪友强调,全市政法各部门要不断细化完善安保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要着力抓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的巡逻密度,提高动态治安防控能力。全市政法干警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走访中,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勇霖也就政法各部门做好大庆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