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梅河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学起来”工作方案》要求,8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杏岭镇人大主席(政法委借调)刘萍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龙国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个具体目标,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必须深化、调查研究必须深入、检视问题必须深刻、整改落实必须较真等重点措施,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初心 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