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9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杏岭镇人大主席(政法委借调)刘萍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阐述了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主题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提前预判、有效防范。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要按照市委要求抓紧制定政法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将委内全体机关干部涵盖进来,确保每名干部都有任务、有分工。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扶贫大集,现场认购贫困村、贫困群众和扶贫企业生产经营的农副产品,通过消费扶贫农副产品,助力脱贫。全体机关干部累计消费500余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