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政法委机关干部在行动

       按照梅防办发〔2020〕2号《关于机关干部进社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筛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2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深入到包保的桥西社区建材城小区、高丽花园小区,开展入户排查肺炎筛查工作。












        前期,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筛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成立筛查组、联络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4个工作组,筛查工作组设3个筛查小组,对建材城小区、高丽花园小区及周边门市房进行全方位排查。

     工作中,筛查人员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告示,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对武汉、湖北等疫情发生地区来梅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不放过一条线索。


    “看到机关干部来到家中,我心里感觉十分踏实。”群众如是说。他们每天都在关注疫情相关消息,在形势如此严峻情况下,看到工作人员还在坚守岗位,感觉自己心里更加踏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