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深入福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委政法委深入福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暨“同心铸魂”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围绕二十大的主题,从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需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为应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进行宣讲,有效避免疾病传播风险,进一步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分享到:
四平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