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宣传周】通化县法院开展知识产权“进社区”活动

为增强全县尊重和保护版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版权强国建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4月26日上午,通化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新闻出版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文化社区开展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激励知识创新”的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版权,促进版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宣讲进基层




通化县法院选派有丰富审判经验的赵喆法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合法权益”为题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中,法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播放视频、现场解答等多元化的方式,普及生活中的知识产权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创新理念,增强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世界知识产权日



开展座谈会

在听完知识讲座后,社区居民进行自主讨论,畅谈他们对版权的理解和认知。在热烈的讨论过后,赵法官“零距离”为现场群众耐心解答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及其他法律疑惑,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

产业兴国、创新驱动,通化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保护创新、激励创造,将知识产权融入人民群众生活和工作中去,营造良好的宣传知识产权的舆论氛围。

通化县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