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长春市朝阳沟强戒所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举行“你保我平安、我护你健康”警医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警医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护一方平安,3月26日上午,长春市朝阳沟强制隔离戒毒所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就党建、普法、就医等方面合作共建举行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市朝阳沟强戒所和吉大一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工作性质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合作提出期待与希望。双方共同签订了“警医共建”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在党建合作、禁毒宣传、民警就医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双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签约仪式后,市朝阳沟强戒所民警参观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感受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医院多年形成的文化积淀与精神传承。在吉大一院保健办主任的带领下,民警们在“就医绿色通道”体验了快速服务流程,对院方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点赞。

此次警医共建签约仪式,不仅是市朝阳沟强戒所从优待警工程的具体体现,也是打造警医融合新模式的积极探索,更开启了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藏青蓝”与吉大一院“天使白”广泛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