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连续17年实现安全管理“六无”目标 长春市这家强戒所受司法部表扬

2024年3月,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印发《关于认定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2023年度安全管理“六无”单位的通报》,长春市苇子沟强制隔离戒毒所被认定为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六无”强制隔离戒毒所,已连续17年实现无毒品流入、无戒毒人员脱逃、无戒毒人员非正常死亡、无所内案件、无生产安全事故等“六无”安全目标。

近年来,苇子沟强戒所在省戒毒局和市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立足教育戒治主业,通过采取加强组织领导、构筑安全保障体系、完善预警警示机制、强化所内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锤炼干部队伍建设等措施,全面提升场所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了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

站在连续17年“六无”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苇子沟强戒所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所干警职工,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始终坚持强基础、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发扬敢于斗争精神,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长春戒毒事业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