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新征程催生新使命 2024年全市公证行业工作会议召开

为推进全市公证工作扎实开展,3月12日,长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公证行业工作会议,在总结回顾2023年全市公证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安排部署2024年公证行业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公证行业立足职能定位,以诚信建设、提高能力、强化宣传三项工作为主要目标,扎实开展政治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大局,倾心聚力安商惠企,有效发挥了公证法律服务工作在减少争讼、维护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2024年,全市公证行业要以政治建设、服务增效、创新发展这三个方面为立足点,组织公证从业人员以“跑起来”的姿态、“赛起来”的劲头、“拼起来”的勇气,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加快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法治力量,奋力书写全市公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