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长春汽开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加快案件办理进度,全力实现审判执行绩效争先进位目标,近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员额法官依次汇报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全面总结结案影响因素,合理确定审判执行工作进度。针对疑难复杂案件,参会人员就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并研究可行性方案,努力推动各类案件又好又快办结。

汽开法院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审判执行质效考核工作要求,努力推动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到提升案件审理质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审判执行工作步伐;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庭室局要密切配合,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共同推进案件实质性化解;要加强审判管理,确保案件质量。各承办法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审判程序,严肃认真审理每一个案件,努力实现案结事了;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法官干警的各项司法能力,努力为提质增效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练就过硬本领。

本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通过问诊把脉帮助各部门及法官干警厘清了工作职责和阶段性目标。汽开法院将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努力创新审判执行工作举措,通过不断提质增效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