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长春经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3月5日,长春市经开区人民法院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立即召开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庆主持,全院干警及文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入心入脑、真学真用,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查纠,对工作上的短板及时补齐,避免搞形式主义、应付检查,真正在理论学习、工作能力和纪律作风方面获得一次大提升。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对标对表上级部署指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各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法院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落实环节,做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法院要配合上级部门的督导检查,实行开门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全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建设过硬法院队伍,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