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探索建立新模式——禁毒支队与吉林警察学院侦查系举行“警校融合”禁毒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为实现警院禁毒教学科研与实战有机融合,同步提升禁毒专业人才质量与禁毒队伍建设水平,年初以来,长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以“警地融合”新机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携手吉林警察学院禁毒教研室,积极探索建立“警校融合”工作新模式。




4月12日上午,禁毒支队与吉林警察学院侦查系举行合作共建吉林“警校融合”禁毒协同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负责同志现场签订了《吉林省“警校融合”禁毒协同创新中心共建协议书》,审议通过了《吉林省“警校融合”禁毒协同创新中心运行管理规范》。

禁毒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长春市禁毒部门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发挥禁毒实践基地作用,继续为警院培养禁毒专业人才提供服务和帮助。吉林警院侦查系负责人表示,警院师生将倾力为长春禁毒工作提供支撑,积极踊跃参与禁毒社会化工作。

签约仪式后,吉林警察学院向禁毒支队负责同志及相关禁毒民警颁发了兼职教授和兼职教官聘书,一批禁毒警官将走进大学课堂,向预备警官分享禁毒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次签约共建是继2023年禁毒支队与吉林警院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合作,实现了院警协作的新发展,双方的合作必将更加规范、高效。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