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长春中院与长春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联合举办管理人业务培训

为规范破产管理人执业行为,提高管理人执业水平,助力提升破产审判质效,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12月11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长春市破产管理人协会联合举办2020年度管理人业务培训。长春中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全体人员出席活动,50余名破产管理人协会个人会员和管理人团队成员参加培训。

                   

清算与破产审判庭法官冯曲,长春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名誉会长、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齐明分别以《管理人履行职务规范指引》和《管理人履职的几点问题》为题进行培训授课。

                   

冯曲法官系统的梳理了管理人履职工作中存在的较为突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并对管理人如何规范履职提出全面详细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强调对具体要求落实情况作为法院对管理人分级考核的重要参考指标。

                   

齐明从管理人履职的外部环境、破产案件中管理人的定位、管理人履职的外部和内部监督、管理人服务的未来市场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和分析了管理人履职的现状,并对管理人履职进行宏观指导和细致研讨,为下一步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参加培训的管理人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活动不仅具有理论价值,而且对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有益于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为推动破产审判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