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宣传进校园 对网络谣言说“不”!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共筑和谐清朗网络空间,连日来,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正阳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社区、校园、企业,开展了打击整治制造传播网络谣言专项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提问、知识问答小游戏、发放宣传手册、利用LED显示屏投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网络谣言的概念、特点、类型、危害及法律责任,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学会如何保护自身不受网络谣言侵害,进一步强化群众坚决对谣言说“不”的防范意识,争做清朗网络空间的践行者和守护者。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同时增强了群众对网络谣言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抵制网络谣言、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警民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环境。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