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反诈宣传“不打烊” 守护群众“钱袋子”

为进一步加强警企联动,提升金融消费者识骗防骗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近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宽平大路派出所面向辖区内金融机构及通讯运营商工作人员开展了反诈宣传活动,为提升辖区金融反诈工作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宽平大路派出所副所长梁日新从近期频发的金融诈骗案件入手,以案释法,详细解析了金融诈骗的常见手法、防范措施,同时围绕反洗钱知识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等多方面内容展开综合宣传,表示一定要深化警企协作,切实增强反诈合力,构筑守护老百姓“钱袋子”的强力屏障。在场工作人员也表示,要加强与警方的沟通协作,承担金融治理法律责任,防范金融服务被不法分子用于转移电信网络诈骗资金。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金融工作人员的识诈反诈意识,从根源处保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还密切了警企合作,形成了“警企共促、警企互帮”的融合新格局,构建了全社会共同防范金融诈骗的安全防护网。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