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九台区调研政法工作

    65日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到九台区调研政法重点工作。

马延峰先后深入到土们岭街道综治中心、九郊派出所、区司法局驻区法院诉前人民调解委员会,分别听取了九台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执法规范化建设、诉前调解工作情况。

   在与九台区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中,马延峰听取了九台区政法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九台区政法工作扎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有特点,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马延峰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法律支撑。进一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社会治理方面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政法干警能力素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