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农安县调研政法工作

    7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到农安县调研政法工作。

    在农安县开安镇人民法庭,马延峰听取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在农安县群众诉求解决服务中心,马延峰了解了公共法律、信访接待和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在农安县农安镇两家子村,马延峰实地踏查了 “一村一辅警”工程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在农安县综治中心,马延峰现场观看“农安长安”工程在县域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的展示。

    在与农安县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中,马延峰听取了农安县政法工作汇报,肯定了农安县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方位保障,特别是结合区域实际,精心打造的农安长安工程,极大地提升了农安县县域治理水平,荣获了2019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十大典型案例,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下一步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建设中,农安县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马延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法治支撑,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