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净月区调研政法工作

    7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一行到净月区调研政法工作。

    马延峰一行实地踏查了彩织街道中海社区,了解法治示范社区建设;在区检察院服务的民营企业吉林省方大制衣有限公司,调研组到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在区公安分局玉潭派出所,调研组了解基层派出所执法办案情况。


    在与净月区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座谈中,马延峰听取了净月区政法工作汇报,肯定了净月开发区党工委对政法工作高度重视,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政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净月区政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在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排名位于开发区组前列。

    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马延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大局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法治支撑,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