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幸福派出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7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到南关区公安分局幸福派出所调研并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马延峰深入到派出所的户籍窗口、办案区、醒酒室、值班民警休息室和党建室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派出所开展执法办案情况。

     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派出所党支部成员逐一认真查摆分析问题,不避重就轻、不浮于表面、刀尖向内狠扎自己,在红脸出汗中,支部成员们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努力扭转党支部凝聚力、组织力、执行力不强的局面。

       马延峰指出,所里的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有所松懈,有一些不到位的地方需要尽快改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甚至有个别的干警放松了党性修养和锻炼,在各种考验和诱惑面前没有保存住警惕冷静,没有坚守住职业操守,这些问题,深刻反映出了所里的党建工作存在着漏洞和空白。

    就加强派出所党支部建设,马延峰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站稳立场把好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凝心聚力筑牢根基;加强组织建设,严实责任严肃生活;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水平增强效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正风肃纪恪守警德。要抓紧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党支部率先示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促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在党建工作室,马延峰与幸福派出所党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