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对党忠诚勇担当 不忘初心为人民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楷模是“摸得到”的标杆。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引导作用,在全市政法系统持续总结和选树一批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集体和典型人物,市委政法委员会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继续开展“人民满意政法标兵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楷模”评选表彰活动。

开展“人民满意政法标兵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楷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挖掘和选树一批长期扎根基层、忠诚履职尽责、公正廉洁执法、竭诚服务群众的政法典型,大力弘扬新时期政法队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坚定决心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宏伟征程中。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