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市委书记王凯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19年,全市政法战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市乱象集中整治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拼搏奋斗、攻坚克难并取得了优异成绩。2020年,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遵循,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地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更加深入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加主动地防范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着力深化政法改革,着力推进智能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强化教育整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春、法治长春,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研究解决工作协调、干部人事、经费保障等制约政法工作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积极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长春政法铁军。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