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安网
当前位置: 首页>要 闻
要 闻
党建引领携手共建 双向服务共谋发展

                                    ——市委政法委集中开展抗疫情进社区“五个一”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313日下午,长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际阳、政治部主任姚健带领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行6人,到指定包保联系社区长春市朝阳区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进行对接,并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洗手液、消毒纸巾、消毒喷壶等防疫物资,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

             

    刘际阳副书记与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进行座谈并对社区防疫支援点进行慰问。西康路西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王晶晶对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社区目前特色工作及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及问题进行了介绍。刘际阳副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政法委将积极帮助道西康路西社区党组织协调防疫物资、推动复工复产政策宣传工作,全力协助社区党支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社区进行治安管理及普法知识宣传,并与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党建联建等活动,通过组织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随后,刘际阳副书记、姚健主任及委机关党员干部到达汽开区东风街道创业社区,对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办公室韩松同志进行慰问,并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酒精等慰问品。创业社区表示,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韩松同志一直在社区服务基层、参加一线防疫工作,协助社区党组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长春市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