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舒兰市召开命案隐患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3月30日,舒兰市命案隐患排查防控工作会议召开。舒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瑞军参加会议并讲话。20个乡(镇)街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舒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强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关于2019年全省命案情况的通报》和吉林市委政法委《关于落实全省2019年全省命案情况通报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精神;舒兰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树新对舒兰市5年来发生的命案情况进行分析,通报今年一季度舒兰市发生的命案情况。

 就做好命案隐患排查防控工作,范瑞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切实增强命案排查防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命案可防、命案必防”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命案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精心部署、过细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命案排查防控工作。全面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依法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活动,加快城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高命案防控工作能力。三要勇于担当、落实责任,确保命案排查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完善责任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快侦快判、命案发案通报约谈上下功夫,确保命案防控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提升我市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坚决打赢命案防控攻坚战。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