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舒兰市委政法委集中学习《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

 3月25日下午,舒兰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舒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瑞军参加学习并讲话。政法委副书记曹强作专题辅导。

 范瑞军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最权威、最高规格的党内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政法工作作出制度安排。《细则》是结合我省政法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的细化,具有更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范瑞军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细则》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根据《细则》规定的职责任务,结合全年政法工作,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注重转化运用,把《细则》贯彻好,把职责履行好,把任务落实好,促进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政法各项工作,推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为舒兰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法保障。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