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舒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9月15日,舒兰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吉林市副市长、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舒兰市领导金华、骆旭东、程仁才、王新玉、范瑞军、董民、田春阳、孙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市上下要扛起政治责任,紧盯上级的部署要求,迅速厘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掀起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把握工作重点,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六清”百日攻坚战工作;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深挖根治;立足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巩固基层政权;强化舆论宣传,弘扬专项斗争“正能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各乡(镇)街、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真抓实干,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加强追责问责,确保专项斗争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为推进舒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