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委政法委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9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吉林市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吉林剧场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启市委政法委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

吉林市委政法委部分观影《大会师》人员合影

   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集中展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表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创造的伟大的“长征精神”。

   影片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吉林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让这种精神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用,把吉林市政法工作提升一个高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