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吉林市司法局召开防控疫情 下沉社区工作总结会议

6月15日上午,吉林市司法局召开了防控疫情下沉社区工作总结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林市司法局召开防控疫情 下沉社区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播放了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下沉社区工作的短视频;两名抗疫一线干警代表畅谈了深入社区的工作体会;对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分别给予了嘉奖和通报表扬。

 会议指出,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特别是今年5月,新冠肺炎病毒突袭舒兰市,吉林市城区比照高风险地区管控以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高度警觉、反应敏锐,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在保证机关正常运转基础上,调集180余人迅速下沉昌邑区延江街道铁江社区,投身抗疫第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责任、鲜明的政治品格担负起42栋楼7000余名居民疫情管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实现了社区“零感染”目标,得到了百姓普遍赞誉,展现了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吉林市司法局召开防控疫情 下沉社区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强调,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我市城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但风险等级的降低不等于无风险,零病例不等于零风险,转到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不等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结束。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一篙松劲退千寻”。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绷紧弦、越不能放松防控。司法行政系统有场所、有窗口,有直面服务群众的单位,必须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战时死守,战后严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推进。

会议号召,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的抗疫精神,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工作补上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双胜利”。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