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三伏天”的执行庭

“三伏天”到来,这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自从进入了“三伏天”,天气变得愈加湿热。在气温居高不下,在很多人都在“吹空调、吃西瓜”的同时,高新法院执行庭的法官干警们依然在埋头苦干,顶着烈日,忍受高温,一如既往的坚守在执行道路上,为当事人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查人找物不停歇

执行外勤是非常辛苦的,冬天,他们不畏严寒,夏天,他们头顶烈日,有些案件还要去外地查找,这几天各个执行团队都忙得不可开交,执行一组干警到北京核实涉案房产、查找被执行人,查找查封车辆,执行二组干警到杜尔伯特调度相关证据信息,速执组到白山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所有外勤齐出动,每个人热的浑身是汗,但是依旧不停歇。

“三伏天”的执行庭

“三伏天”的执行庭

执行组员忙接待

外勤干警在辛苦的忙碌着,没有外出任务的执行法官、干警也没有一刻是闲着的,每天接待当事人十次以上。高新法院办公环境受限,没有接待大厅,只能在门口处设立了一个接待处,这个小房子里异常闷热,不仅是法官和干警、当事人也热的直冒汗,但是执行人员从来没有抱怨过,专心致志的为当事人答疑解惑,全然忽略了高温天气。

领导坐镇抓质效

执行庭庭长每天查看执行质效指标,监督各执行小组结案情况,督促执行指挥中心紧盯质效指标不放松。执行一组、执行二组、速执组每天由组长带头梳理组内的未结案件,逐件调度,分析未结原因,设定月底预计结案目标,每天向庭长汇报结案进展。

“三伏天”的执行庭

夏日炎炎,但是抵挡不了执行工作的热情。执行庭全体干警配合默契,自上而下,形成一体,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怕苦不怕累,更加不怕高温的天气。为全体执行干警点赞!

“三伏天”的执行庭

在这里也要温馨提示所有外出的执行干警,高温天气,注意防暑!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