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府院联动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网格

近日,吉林铁路运输法院与吉林市供热办在吉林市中海国际社区门口设立了“法院·供热办维权咨询站”,为群众提供免费的供热维权咨询。就用热过程中遇到的不合理收费、供热不热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一边“就案说法、面授机宜”,一边为人民群众普及供热常识和维权途径。

本次联合普法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社区住户冯大哥在咨询后表示:“感谢法院为民服务,让法律咨询近在咫尺,权威答案触手可及。”

府院联动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网格

吉林铁路运输法院通过府院联动,专题联合普法,提供司法盛宴的同时,让群众感受到司法温度。吉林铁路运输法院人将会继续让法律以灵活的形式走上街头、走进人民群众心里,让府院联动机制发挥坚实的作用,共同营造出有秩序、高质量的发展环境。

府院联动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网格

吉林铁路运输法院一直致力于多元普法助力改善社会法治环境。将府院联动与普法相结合,打造社会共建的特色普法活动,践行为民实践中提升群众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改善执法司法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治阳光的温暖与司法服务的温度。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