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参加省委政法委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6月21日22日,在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同志的带领下,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法学会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吉林市分会场参加了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出席开班式,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从要深刻领会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要深刻把握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深刻理解政法工作的政策策略,不断提升管控效能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轮训班还对《民法典》和我省贯彻落实《条例》制定的配套措施进行了解读。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从起草背景、编撰历程、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等方面对《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深度解读。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友臻就我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制定的请示报告、政治轮训、政治督察、执法监督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等配套制度和《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进一步加强全省政法队伍管理监督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辅导授课。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