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
要闻
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持续深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11月26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省纪委省监委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审议通过了《省纪委省监委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跟进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坚决将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整改工作。要强化措施、细化分工,把整改责任落到具体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统筹谋划部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整改工作纳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局当中,保持“惩腐打伞”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督促有关地方和单位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紧扣“长效常治”目标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