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
综合治理
冬季供暖让法律为您升温——您有这些供热问题吗?吉林铁路运输法院帮您解纷

吉林铁路运输法院自2019年4月1日开始集中管辖供用热力合同纠纷案件,受理的供热纠纷案件日益增加。供暖季即将来临,吉林铁路运输法院通过大屏幕普法宣传的方式将在司法实践中常见的各种类型的供热案例进行讲解,旨在让吉林市民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季。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供暖让法律为您升温——您有这些供热问题吗?吉林铁路运输法院帮您解纷

本次普法宣传地点选择在人流密集的解放大路与青岛街交汇处,宣传方式为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150次,时段为早8点到晚8点,期限为自9月10日开始的1个月内。宣传的主要内容包括“供暖室温不达标,怎么办?”“我办理了停热,为什么还要交费?”“热经营企业推迟供热,怎么办?”“我觉得家里温度不达标怎么办?供热企业不给测温怎么办?”“与供热企业没有签订供热合同,是否需要交供热费?”等等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供热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季供暖让法律为您升温——您有这些供热问题吗?吉林铁路运输法院帮您解纷

吉林铁路运输法院心系民生需求,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以群众兴趣盎然的内容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致力于让每一位群众能温暖过冬。如果您遇到了供热方面的困扰,欢迎来到吉林铁路运输法院咨询!

分享到:
吉林市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