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延边州人民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10月16日,延边州人民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春山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金春山要求,全院上下要对标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着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检察业务工作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全州检察机关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制度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金春山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主要抓好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性,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做到认领问题坚决主动。二是要坚持两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突出、细小问题,细化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做到措施明确、时限明确、责任明确。三是要解决好“整也不改”、“改不彻底”以及“虚假整改”问题,全院干警要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做好自检自查自纠,同时要强化督导问责,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

目前,延边州人民检察院已成立了巡视意见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实施方案,并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整改。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