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延吉市委政法委 调研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10月16日,延吉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文学就延吉市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调查研究,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检、法、司主管领导主要围绕各单位政法干警队伍组成、工作和生活、干部培训和教育以及当前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座谈会上,各单位领导结合实际,谈情况、提建议,当提到政法干警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时张文学插话细问情况。

最后张文学指出,延吉市政法系统全体干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非常重,要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全体政法干警的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在生活方面也要给予更多关心。一是保障政法干警心理健康的长效机制,使其正确对待压力。二是要制定并落实好各项干部优待政策,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三是从实际出发,对一些需要关注的干部给予关心和关爱。四是有针对性地加强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专业能力素养。五是要进一步规范干部队伍管理工作。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