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延边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为回顾总结全州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遇到的困难和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210日,延边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指出,2022 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站在全新的历史方位,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抢抓机遇、务实笃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州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延边、法治延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延边州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2022年,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主要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工作;二是聚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三是聚焦司法为民,全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四是聚焦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五是聚焦推进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四化司法行政队伍。

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警,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协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司法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