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院院长“线上”指导办案 确保疑难重点案件合法合规结案

因龙井市处于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中,为确保执行工作质量,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4月21日,延边州法院利用线上指挥平台听取龙井法院执行局关于疑难案件进展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延边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朴永刚,执行局局长金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龙井法院就目前执行工作遇到的疑难案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案件法律适用、执行方法、案件争议焦点等多方面开展研讨分析,并对接下来相关案件的执行办法提出合理可行的意见及建议。

朴永刚对龙井法院全院干警为疫情防控的辛苦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并指出,疫情防控不放松,执行工作“不打烊”。各院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要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的执行模式,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当事人,充分了解当事人的合法诉求,确保相关案件执行到位。延边州法院执行局要做好沟通与指导工作,保障延边两级法院执行局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统一思想。针对疑难重点案件,执行局局长要亲自督导,抓好办案细节,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执行案件案结事了。

龙井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贤男表示,龙井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指导,认真查摆问题,抓好办案细节,发扬法院战斗的精神,以过硬作风克服疫情困难,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强化执行干警的司法责任意识及准确运用法律能力,穷尽措施查处被执行人财产,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疑难重点案件合法合规结案。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