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高层声音
高层声音
李明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持续发力攻难克坚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在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纵深推进、拓展战果、提档加速的关键阶段,8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专项办主任李明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省委重要部署要求,总结阶段性成效,查找倾向性问题,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明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工作难点堵点,持续发力攻难克坚,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明伟指出,专项行动开展4个多月以来,省专项办坚决贯彻全国专项办和省委部署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有力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各地各成员单位高位统筹推动,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深挖彻查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线索,重拳整治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广泛开展宣传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

李明伟要求,目前专项行动时间已经过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围绕既定目标,加大攻坚力度,努力取得更好成效,让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更可持续、更有保障。要坚持抓早抓小、建立举报、排查、核查全线贯通的全链条预防治理体系,源头防范治理养老领域违法犯罪。要坚持以打开路,加快侦破案件,着力提高办案质效,提升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要坚持抓源治本,以人民期盼为导向、以人民需求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尺,群策群力整治养老行业乱象,确保行业秩序明显好转。要坚持齐抓共管,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专项办副主任王云桥主持会议,长春市、吉林市、白城市、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厅作交流发言,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党(工)委政法委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