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芳 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芳先后到州公安局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州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朴春杰、州委副秘书长罗红峰陪同督导检查。

康芳在测温区测量体温

康芳实地检查了两家戒毒所封闭备勤区、监控指挥中心、干警食堂及备勤人员办公休息区等场地,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了封闭式管理的落实情况,并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一线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康芳在监控指挥中心

检查戒治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康芳在干警食堂就餐环境

康芳指出,要加强对一线执勤干警的关怀,千方百计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高度关注特殊时期、战备状态下干警的心理健康,及时采取心理疏导、思想交流等方式,帮助干警缓解紧张焦虑情绪,切实为一线执勤干警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轻装上阵。要及时发现典型、宣传典型,让先进人物的事迹起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

康芳在隔离备勤区慰问隔离备勤干警

康芳强调,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强制隔离戒毒所作为全州重要的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体干警和戒毒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全州疫情防控大局。希望戒毒所全体干警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层层落实责任,牢牢把控场所关口,要扎实开展结对包保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切断疫情输入,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始终保持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和社会面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