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和龙市公安局 开展全市统一清查“黄赌毒”场所专项行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和龙市“黄赌毒”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龙市公安局于10月10日开始对和龙市较易发生“黄赌毒”违法行为的场所进行统一清查。

为了确保清查效果,本次清查,成立了统一清查“黄赌毒”场所专项工作组,统一协调全局各科所队的力量开展同一时间节点行动的大型清查行动。

近日,开展了第一次清查行动,全局在当日晚7时分六个行动小组,每个小组由治安大队负责带领,对全市市内实行地毯式、全覆盖清查,为防止灯下黑现象及人情案件发生,清查中由扫黑办负责收集清查对象资料。
此次重点清查全市练歌厅,按摩院、洗浴、麻将厅,网吧、旅店等行业单位,共抽调警力64人,出动警车20台,清查各类场所143家,通过清查,进一步整治了和龙市较易发生“黄赌毒”违法行为的场所,有效的震慑了黄赌毒案事件的发生,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