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法要闻
政法要闻
州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网格治理专项工作调度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部署,推动网格治理专项工作落地落实。4月20日,州委政法委召开网格治理专项工作调度会议,州城基委网格治理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州委政法委综治处处长刘志刚主持,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荣岩对网格治理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对照网格治理专项工作2021年1月-2022年6月工作任务,汇报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县(市)综治科长详细汇报了在基层网格治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网格组各成员单位聚焦“警网融合”“消防工作下沉”等问题展开商讨,研究整改措施,并达成共识,确保网格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荣岩要求,网格治理专项工作组要发挥好统筹谋划的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网格治理的重要性,建立长效机制,要依据职责指导开展网格治理相关工作。要定期对网格员开展行之有效的培训,完善奖惩机制,激发网格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突出典型示范引领,打造精品网格,以卓有成效的举措提高网格治理专项工作水平。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