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延边法学
延边法学
延边州法学会疫情防控期间下载使用 “掌上问法”APP的推介说明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州法学会积极向我州广大城乡居民和企业推介使用 “掌上问法”APP。该平台是由吉林省法学会推出的,面向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汇聚专业律师、事务所、法官、检察官等业内人士专家的一个法律知识服务平台,是一款提供专业法律问题咨询、问答的专业应用,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有深度、有温度的专业法律答问与服务。

欢迎我州有法律需求的个人和企业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手机APP名称:掌上问法。具体使用方法: 1、下载APP后,点击打开“掌上问法”APP,进入注册页面。2.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联系电话:0433-2536466

                           延边州法学会

                          2020年2月11日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