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延边法学
延边法学
敦化市法学会开展“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活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州法学会关于服务企业工作部署要求,敦化市法学会组织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团体法学会员,组织开展“司法维权主题服务日”活动。

  此次主题服务日以宣传、落实《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为重点,围绕完善《清单》配套制度开展系列活动,一是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印发通知,对全市政法机关进一步加强《清单》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二是协调市直政法各部门派出法学会会员,深入敦化市长有食品有限公司、敦化市小万庄食品有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详细解读《清单》三个部分25条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措施。三是邀请民营企业代表座谈,详细听取代表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提高服务针对性。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