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延边法学
延边法学
延吉市法学会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宣讲《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 具体政策措施

  为了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推进《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宣传工作,2020年4月17日,延吉市法学会组织召开由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纪委监委、居然之家、龙寻网络、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84家延吉市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延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迟本文对《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出台的背景、原则、目标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延吉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承吉对《关于民营企业及经营者轻微犯罪依法免责免罚清单》内容逐条进行讲解。参会的民营企业家表示,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了预防刑事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为民营企业发展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