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延边法学
延边法学
和龙市法学会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和龙市法学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市委决策部署,把积极参与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实际行动64日,和龙市法学会再次组织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对接并签订包保责任状,与街道党员干部一起编入网格担任“单元长”进行疫情期间责任包保工作。

法学会下沉党员们快速进入角色积极上岗,根据网格员提供的平面图逐户进行走访,以单元为单位建立微信群,动员居民通过微信群上报出入情况。同时对没有智能机的高龄老人进行备注,对不会加群和申领的群众进行耐心讲解。在入户摸排、登记建群、回访问询的同时对单元进行了2次消杀,用热心真诚服务群众,进一步充实了基层疫情防控力量,织密织牢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网络,在疫情防控新时期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单元内疫情常态化工作正常有序推进。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