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延边法学
延边法学
珲春市法学会开展“法润青春,走进法院”活动

近日,珲春市法学会组织市第四中学法学选修课的60余名师生,在珲春市人民法院开展了“法润青春,走进法院”实践活动。


活动中,法学会工作人员和法院讲解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智慧法院诉讼服务区域,详细讲解了诉讼流程。随后,学生们穿上法袍扮演审判员、书记员、当事人、律师和证人,现场模拟了一场民事纠纷案件的开庭审理,让在场的同学们零距离、面对面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和法庭的威严,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们的学法热情,起到了“普法、育人”的良好效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效果良好,今后珲春市法学会将积极组织开展相关的法治教育宣传活动,努力做好青少年的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延边州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