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长春智慧法务区
长春智慧法务区
倒排工期 压茬落实 吉林省司法厅召开参与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1月6日,吉林省司法厅召开参与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1月4日省委召开的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景俊海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法治专业人才聚集区、法律服务功能聚集区、智慧法治创新产业聚集区中司法厅承担的“9+N”个项目,逐一研究、逐个部署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徐淑红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松传达景俊海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领会省委推进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完成好司法厅承担的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抓住法务区建设给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服务行业带来的难得创新发展机遇,积极争取国家级法务功能,推进法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以包容的发展生态和公平的竞争秩序吸引法治专业人才集聚,引导域外法务资源和省内增量业务、创新业务向法务区集聚。

会议要求,“9+N”个项目的具体承办部门要按照“五化”工作法,对照任务清单以及完成时限,制定一目了然的“施工图”,对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对外加紧请示协调,对内强化指挥调度,倒排工期、抢抓时间、加大力度、压茬落实,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法务区建设任务,在推动长春智慧法务区建设中彰显司法行政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向东,厅二级巡视员赵成杰,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魏秀云、院长刘文朴,长春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省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协会以及长春仲裁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