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长春智慧法务区
长春智慧法务区
府院联动 智慧赋能 长春中院到长春智慧法务区开展业务交流

为多渠道加强法院与智慧法务区沟通联动,进一步提升智慧法务区法律服务效能,近日,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博杰一行到长春智慧法务区参观并进行业务交流座谈。长春智慧法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庆福出席会议。



长春中院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春智慧法务区展示中心,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公共法律联合运行管理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法务区建设背景、建设基础、资源优势、发展现状等,并实地体验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远程会见中心、律师“云庭”、律师执业服务中心等功能设置,重点调研法务区在政法业务协同、特色服务功能和数字技术应用等方面的业务开展情况。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职能分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交流。韩庆福首先详细介绍了法务区整体运行情况、职能定位、下阶段发展计划等。长春中院立案庭、长春破产法庭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围绕与法务区共同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建设进行交流。



王博杰表示,长春中院专业法庭作为法务区的重要成员,是法律功能聚集区的核心组成,是支撑法务区法律服务广泛开展的重要一环。今后,法院将继续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发挥审判职能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打造高水平、一流化、一站式的法律服务功能聚集区。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