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北门派出所破获系列快递被盗案

近日,铁东区公安分局北门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快递被盗案,抓获嫌疑人一名,查获作案工具数件,追缴被盗快递三件,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今年9月以来,四平市北门派出所辖区频繁发生快递被盗案,经副所长李博远初步侦查,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虽然涉及多起案件,但证据并不充分,需要进一步侦查。案情上报后,北门派出所所长刘凤君立即组织以指导员邢岢义为首,民警姜浩、贾洪铠为辅的专案小组深入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得知嫌疑人为于某,9月23日抓捕小组赶到于某家中时,于某没有在家。为了尽快破案,民警通过于某家属规劝于某尽早投案,经过民警大量耐心工作,嫌疑人于某于9月23日到公安机关自首。
据于某交代,于某作案前会进行踩点,专门找那些放在偏僻地点的快递,趁着夜深人静实施盗窃。目前,嫌疑人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护措施,快递要早取、快取,少过夜,多放在有人看管的屋内,以降低快递丢失、被盗的可能。

分享到:
吉林省长安网
吉林省长安网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

顶部